Thursday, September 15, 2011

快乐的星期天!

星期天~终于可以去教会了!880yen+转车站 才到中华街这里。前一天看到这里有教会,就来这里咯~ 谢谢阿林陪我一起去教会(应该是说,我拉他陪我去的咯!)我们早一个钟到教会,所以就到处走走。这一座漂亮的水池。。好英式的“喝咖啡”公园~
阿林说这是水神的雕像。。不是很确定啦~能肯定的是。。。公园很漂亮~风景好+环境好!
在海边公园的女童军~
横滨华侨基督教会~参加他们的中文崇拜。崇拜仪式与卫理的还蛮接近。崇拜结束有唱阿门颂。在美里崇拜时,有几分想念阿门颂一下~哈哈! 杨金容善师母分享有关八福的虚心之福~(1)要懂得如何撇下,虚心-需要神祝福的人 (2)交托-把心中的宝座交给神,让神掌管~ 切记,一切都是神的恩典。感恩~
哇,崇拜后有爱心午餐~那天认识了一位KL的会友。她就招待我们爱心午餐~好大份的午餐!!同时认识几位亲切的姐妹们。
很漂亮的街。这里卖的东东应该不是很便宜咯~
到这间店走走~好多东西+玩具可以在这里找到!过后就回YKC啦!就这样,我的星期天已经过了半天。虽然费劳,费力+¥¥的去参加崇拜~但,参加崇拜是一件值得的事!再一次,回到主前与他相遇~ 感恩!!

感恩,让我在这里能享受神美丽的创造+保守我在异国新的环境生活~愿主也与你同在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