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4, 2011

Happy Father's & Mother's Day


参加了教会的双亲节晚宴,有点陌生。看到以前我带的那班儿童诗班员,都长好大好大了!4年的变化,看见小朋友的成长是最明显的咯!谢谢世秋,惠美和德明他们这么关心我的工作申请近况。他们都帮我把信递给老板。像钟琦阿姨说的,难免一些美里的公司,是要靠关系才能进去的(我就是不想嘛~)若有拿到工作就好咯!

双亲节,一些弟兄姐妹上台分享他们的爸爸妈妈。如果是我呢?嗯,想了一下下。我感恩因为有一对很爱主的爸爸妈妈,让他们成为我学习的好榜样!爸爸常说不可以停止聚会,这句话影响我很深。特别是在关键时刻,考试,朋友约会等使到我得做选择的时候~聚会还是得去吗?去!上帝很多的祝福还等着我们去拿呢!也谢谢上帝赐给我很棒的公公和婆婆。能与老人家一起相处,真的是宝啊!愿上帝继续保守着婆婆,爸爸和妈妈~

哎呀,弟弟不在相片里。。^.^V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