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2, 2011

我的未来在主手中?


近几天时不时都会浏览一些公司的网站。原本没什么担心找工,当越多人问我几时工作时。。嗯,开始有点紧张了咯!(说没有也是骗人的)当然,希望找份比较喜欢的工;更希望能让家人不担心嘛。主永远与我同在,我相信吗?我的未来在主手中,我愿意放开让主紧握住吗?也许,和我之前申请LI的情况很相似。。申请很多但没有回复。。所以有点unlike的感觉。无论如何,继续为着工作来祷告交托主~

今天,广州短宣队出发了!愿主保守他们每一位的路途有平安,让队员们有美好的得着~得人如得鱼一样!(爸爸在找小鱼的样子 ^.^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