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6, 2013

等??还是等。。

最近大家都在问我,几时结婚?我只能说:“等。。” 哈哈。。知道后一定大大声告诉大家!!
 
回想起来,很感恩。看见上帝怎样的保守我们俩在每一天的日子里。 从中六的开始,大学的距离考验。。。一直到现在。 我们都相信上帝必定带领我们未来的脚步,就像之前渡过的岁月里一样。
 
策划的当中,也许会遇到问题,困难,金钱上的压力。。。求神赐我们有智慧,信心的与你一起渡过。。让我们把你的爱散播出去!
 
在这里听到的一首诗歌,我个人蛮喜欢副歌的歌词。
 
等候耶和華的人

作曲:關心妍
填詞:關心妍
編曲:John Laudon
監製:劉港源

若等候耶和華的人 就是最幸福的人
每天跟隨著主腳步 不會後悔變改
若等候耶和華的人 祂賜人平安的生命
痛苦眼淚都要離開 因祂是我最愛

我知道祂掌管未來
不要擔心主已安排
漫長的旅程祂陪我走
祂抱著我一起渡過

我這一生 有祂存在的每個日子裡
賜我有豐盛的生命
永不更改
唯有祂是我的最愛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